叫我非非就好了

大脚板教我追到了西里斯 00简介

1975年时间线,掠夺者五年级

有伏设定

❣️he he he 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

温妮弗德在禁林中捡到一条骨瘦如柴,状如黑熊的大黑狗,在她的精心呵护下,大黑狗成功地——变成了人。


还是一个灰色眼睛,胡子拉碴的中年男人。


“我叫西里斯布莱克”这个中年男人这样说。


温妮看着这个落魄的中年男人,想起变形术课

上,靠窗的黑发灰眼,满脸漫不经心的英俊少

年,她慢慢地瞪大了眼睛。




👉cp: 温妮弗德斯卡曼德 × 西里斯布莱克


是小狗!小狗!小狗!


捡到的西里斯从神秘事务司的帷幔中掉下来的。    

而且会回去的!


双狮设定,大狗教姑娘追小狗!!



⚠️⚠️⚠️警告

渣文笔! 很渣! 是真的!

写着玩的,看个开心就好!

不开心也别来骂我!

你骂我我就哭!


求❤️求👍求评论!



评论(11)

热度(414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